让祂降落

爱发电同名:让祂降落
老福特真的被屏得不行,唉

【all克】失星(3)


  是一路背着天尊从西大陆跑出来有点病病的克喵和半死不活的老疯子天尊

  还有毛熊老白,好好少年亚当,我和我的白月光一起成了敌人的白月光的小红,觊觎别人白月光但终身不得的啊血,惨被天尊调教成祂的替身的阿蒙,仗着老疯子宠爱碾压熊孩子的克喵

  ......啊糟了,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塞在这一章,可恶喵,早知道不写上中下,用123还可以拖到坑掉,上中下就不行了,毕竟是最后一章了,要完结的就要写完啊,所以预警一下,会有很多信息都塞在这一章里,看得时候请不要不耐烦喵


  —————————


  summary:周明瑞是天尊最宠爱的眷者


  唉,我好想念克莱恩啊。

  身材高大的太阳神伏在桌子上,蜷缩成一团,用着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天国副君

  建议你把堆在我这里的文件拿一半走,这样你就不会想念克莱恩了

  萨斯利尔冷淡的回应,被太阳神理直气壮的反驳,说,不可能,我就算再忙也还是会想念克莱恩的

  没眼看,真是没眼看,我的本体怎么会是这个死德性?

  太阳神摊在桌面上,阳光暖暖的照射在祂身上,祂开口说话,声音很是严肃

  萨斯利尔

  什么?

  我想到了一个减缓污染的办法

  是什么?

  把空想家的唯一性剥离出来

  萨斯利尔停下批改文件的手,思索了一下

  是个好主意。萨斯利尔若有所思,然后惊奇

  咦,我还以为你的日常就是在克莱恩面前犯蠢,在克莱恩面前撒娇,在克莱恩面前大喊“我亲爱的达瓦里希”,没想到你还是有点思想的嘛

  萨斯利尔欣慰,看不到太阳神眼神游移的心虚,只听到祂干巴巴的笑声

  等到第二天,太阳神领着安静得好像第二个乌洛琉斯的小少年来到他面前,郑重的宣布小少年的名字,并把属于自己的文件全部交给他时,萨斯利尔才终于知道了祂的险恶用心

  “亚当?!你给他起名亚当?!这时候你玩什么梗啊?!嗯?为什么要把文件全部交给我?你自己不批吗?!......啊等等,等等等等,你这家伙,不会是想要请假去找克莱恩吧?”

  太阳神傻笑点头,副君双手拍在祂脸上,迫使祂进行对视性审问

  “.....告诉我,你请假的理由不会是‘产假’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太阳神收起脸上的笑,严肃,然后不到一秒破功

  “嘻”

  “嘻个鬼啊!!!你给我留在这里听到没有!”

  完全没有天国副君形象的萨斯利尔咆哮

  “你要是敢偷懒溜出去找克莱恩,你就死定了.......我是认真的”

  知道啦知道啦。太阳神连连应声,内心喜滋滋:可怜的分身哟,就算我偷溜你也阻挡不了吧,嘻嘻,本体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呢

  然后听到了萨斯利尔毫无波澜的声音和兔美般锐利的眼神

  “愚蠢的本体哟,我们可是拥有着相同记忆的哦,要是你敢跑的话,我就把我们的黑历史通通寄给克莱恩,大家一起社会性死亡”

  “咦?”

  “呵!”

  “咦咦咦?———啊啊啊啊不要啊!!!”

  “呵呵呵呵呵”

  萨斯利尔拖着哭天喊地抱大腿的太阳神走了,临走前却嘱咐一直在原地默默站立的小少年去看望克莱恩的时候记得捎去他的思念

  诶?所以,不光是神,就连副君阁下也在思念那位克莱恩冕下吗?

  小少年现在的身高只到他父亲们的腰间那么点,以宽和沉默著称的父亲伸手揉了揉孩子的头发

  “是的,这又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萨斯利尔微笑“我也,很思念他”

  听上去,这位克莱恩冕下对很多人而言都非常特殊

  那么这位特殊的冕下会喜欢我吗?

  会喜欢只是为了减缓污染而诞生的我吗?

  “当然,我保证,他会在听到你的名字的那刻笑出声来”

  拍着小少年肩膀的太阳神眼里闪烁着不明所以的笑意

  “别听他的,这家伙起名从来没安好心,但是放心,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别名为“沙利叶”的天国副君没好气的向着神翻了个白眼,又弯起嘴角对小少年承诺

  “他更喜欢有活力的孩子,比如,梅迪奇”

  银发银眸的命运之蛇拿着同伴举了个例子

  “确实是这样,但要我说,相处起来他更为,嗯......怜爱,嗯,对,怜爱安静的孩子,比如,乌洛琉斯”

  红发青年反击,特意在最后,同伴的名字上拉长了语调

  被迫工作的神可怜兮兮的走在最前端,严厉的监督者眼神犀利的跟随在侧,两个年轻人一急一缓的在斗嘴

  而年幼的神子则要与他们背道而驰,去追寻魔术师的足迹,这一路并不好走,万幸,路上栽满了他留下来的鲜花


  亚当找到克莱恩的时机非常的恰好

  正是吃晚饭的时间

  刚刚在火锅里下好的面马上可以捞出来,拿着筷子在旁边严阵以待的时候,从身后传来一声迟疑的

  “克莱恩冕下?”

  “咿呀——!”

  最严重的不是被吓到扔碗丢筷,而是“心脏病”被吓出来了

  慌忙又娴熟的收好乱窜的触须,梳好缠成一团的灵体之线,然后尴尬的对被挂在树上的少年打了个招呼

  “啊,嗨,呃......那个,你谁啊?”

  清澈的浅色眼眸清晰的映照出那张柔和的面孔

  “我是亚当”

  “我来向您传达父神的神谕”

  “‘克莱恩,你离开我已有43200分钟了,什么时候可以回来,我和萨斯利尔都很想你’——和你同床共枕很久最后被你丢弃的老白,哭脸哭脸哭脸。以上”

  “之后是萨斯利尔冕下的口信:‘克莱恩,如果你在精灵的领地过得开心,我也会为你而高兴,但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这些老朋友,请一定要时常回来看我’——萨斯利尔”

  “来自梅迪奇阁下的一句话:‘克莱恩,如果你不回来,我就把你屋后头的花都烧了’”

  “乌洛琉斯阁下的:‘请不用担心您的花园,我会尽力按住梅迪奇的,但首先得向您说明,我不太会打架,所以有可能按不住,在此提前向您说一声抱歉’”

  传话完毕,小少年闭了嘴,克莱恩听完传话,除了感动之外还非常的一言难尽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没话找话,发现破绽

  “父....神?所以你,呃,你是老白流落在外15年突然被找回来的私生子?”

  我靠!老白有私生子?我怎么不知道!枉我跟他同床异梦这么多年!啊等等.....不对啊!我干嘛把自己代入豪门情仇里发现丈夫出轨的正室夫人啊?!

  克莱恩觉得气氛有点怪

  “并不是,我是父亲为了减缓污染而排除出来的空想家唯一性”

  啊太好了,我没被绿。克莱恩松了一口气,瞬间放松又瞬间警觉

  啊不对啊!我怎么又代入进去了?!

  “啊,那个,所以是老白叫你来的吗?我觉得我也没离开多久啊,怎么......算了,他就是那样,习惯了”

  “你这一路上走得还好吗?没遇上什么危险吧?有交到什么朋友吗?诶对了,你饿不饿?我这里还没吃,你也来点吧”

  “你吃不吃辣?喜欢甜的还是咸的?想喝什么?刀叉会用吧?”

  克莱恩嘟囔着牵起亚当的手,将他往桌子旁边带,还时不时回头冲人笑笑,以示他“掌家太太”的慈和

  啊啊啊都说了不要代入奇怪的形象啊!

  至于牵手.....原谅他吧,你们要知道,带大一个会到处惹祸的红发小混蛋不容易,稍不注意就上天入地满世界乱窜,不好好牵着可不行,就当可怜可怜老母亲因此而遗留下的后遗症吧

  “本来只是想简单吃点什么的,但既然你来了,呃,那就多加几道菜好了,赛莫拉,去换点什么,好吃的,肉之类的,蔬菜就算了,年轻人长身体呢”

  克莱恩对着他身边的一个高大的精灵说,却打了个响指,操纵着人向外走去,然后和亚当解释

  “我操控了他,实际上他们的性格非常的暴躁,但我又不是打不过,只是没必要”

  说着,他点了点头,加重语气重复了一遍

  没必要

  看吧看吧,虽然我知道故乡早已回不去,但还是兴冲冲的来到了这里,我妄图通过珊瑚建筑的宫殿,同样的发色眸色,熟悉的餐具器皿来回忆我故乡的只言片语,但你看,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我一个纯正的中国籍黄种人居然在不知道多少年以后被这些不肖子孙们开除了精灵籍

  还行,至少还是人。克莱恩安慰着自己,有时又会拿“我不做人啦”的梗把自己逗笑

  笑吧笑吧,你就笑吧,笑完还是一条好汉

  今夜月色下的周明瑞长吁短叹,第二天起来还是一条好克莱恩喵


  精灵的广场中央

  猫盘在神子膝头,揣手手晒太阳

  神子心理学隐身,盘着猫晒太阳

  气氛安逸得让人昏昏欲睡

  “喵~”猫打了个呵欠粉色的肉垫软绵绵的拍上神子的脸颊

  “冕下”浅金色的瞳孔像闪闪发光的宝石

  “喵~”

 你可以不用陪着我

 “不用担心,这是我自己的意愿”

 “喵!”

 不!这一定是老白威胁你的!那个家伙!

 “不是的,这就是我的意愿,我愿意陪着您,即使这种行为毫无意义且浪费时间”

 “喵.......”

 亚当你.......果然还是个孩子呢

 “我不明白”

 “喵~”

 这叫偷懒啦~

 “为什么偷懒?是因为事务太多吗?如果是的话,我愿意帮您全部处理掉”

 “喵!”

 真的吗?太好了!啊不是!......事也不算多啦,只是............

 “?”

 “喵......”

 只是精神上......感觉有些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黑猫的叫声逐渐低缓,直至无声,神子忍不住摸了摸猫,猫也回蹭回去

  “克莱恩冕下”

  神子将猫咪抱在怀里,清澈空灵的眼眸越过山与海,眺望着来时的神国

  “父神他认为您会回去,萨斯利尔冕下认为您不会”

  “不管是父神也好,还是副君冕下,他们对您都很了解,也许这就是他们做出猜想的基础”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了解您,但我愿意陪着您,因为您看起来很......”

  神子眉头轻皱,挑选着形容词,也许他想说寂寞,也许是孤独,但最后他还是没有吐出那些词

  “陪着您,是我的意愿”

  或许也是父亲们的意愿?

  亚当不确定的想,再次,顺手的,摸了一把猫

  “请您,不要拒绝我”

  “喵~”

  这个喵是什么意思呢?是好?还是不好呢?

  亚当不明白,反正在接下来的旅途中,不可思议的魔术师并没有扔下他的助手,即使他的这个助手在魔术与奇迹方面展现得很.......笨



  太阳神了解克莱恩如克莱恩了解他

  不了解克莱恩也如萨斯利尔了解克莱恩一般

  这么说可能有些绕口,但情况是这样的,克莱恩确实回来了,扔下了疑似故乡的幻影,回到了“家”里,但也没扔得那么彻底

  准确来说是,他交了一个精灵.........

  “女朋友?!”

  太阳神惊叫,然后爆哭,热泪盈眶的大叫

  “我不同意!我都没有女朋友!你凭什么能婚内出轨?!”

  “女笔友!是不是智障?是不是智障!你是不是智障?!”

  克莱恩手脚并用,脸色狰狞,用尽全身力气表现出对这位“高智障人才”的嫌弃

  太阳神不可思议

  “你跟异种有什么好聊的?克莱恩,你不要以为他们有着东方人的轮廓就是好人啊,我告诉你,精灵打人贼疼好不好!你看你看!看!我这,这,这,都是被精灵王打的,牲口啊,他打人专挑这些见不得光的地方”

  克莱恩努力按住扒衣服的毛熊,不按住不行,再多愣一会他就得把自己扒光了,太有伤风化!太不知廉耻!大庭广众当众脱衣你要点脸吧你!

  “大庭我认了,广众在那?那呢?那呢?你就是不心疼我了,见色忘义克莱恩,你小心我不给你发工资!”

  亚当默默的走开

  “闭嘴吧你!你之前招揽我的时候怎么说来着?!公司一定成立!发展一片顺利!前景广阔辽远!现在呢!这么多年你有发过工资给我吗?!”

  萨斯利尔在一旁点头,深以为然

  “我们什么关系你居然还问我要工资?!我们的关系是金钱能够形容的吗?!”

  太阳神不可思议,克莱恩勃然大怒

  “好啊你!你是不是一开始就不打算给我开工资?!我给你干了这么多年!你!现在!就把我一开始的天使投资还给我!快!”

  梅迪奇路过“噫”了一声:干......

  “还个屁!你的天使投资我早用肉体还给你了!”

  一条蛇尾被主人悄无声息的挪开

  “屁的肉体!借你混沌海压制污染失控干嘛说得那么黄暴?!”

  “你看你暴露了!你根本不爱我!你就是馋我的混沌海!”

  尼 玛 啊 !

  毛熊在闹,喵咪在恼

  最后两人大打出手,打成一团,结果毛熊凭借着位格完美碾压猫猫,得意洋洋抽起一口事后烟,啊呸,胜利烟,呛得猫猫咳嗽不止,锋利的猫爪徒劳的在地板上乱划

  猫猫:我恨......


  天尊的来和去都是一样的莫名其妙

  当你觉得这块狗皮膏药可能要黏在一身上怎么扯也扯不开的时候,这块狗皮膏药自己走了

  当你觉得此生再也见不到这块狗皮膏药正高兴的时候,一转身,这块狗皮膏药笑嘻嘻的对你说

  “瑞啊,想哥了没?”

  那一瞬间,如坠冰窟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

  就是时间久了,克莱恩真以为自己是个穿越者,而不是末日幸存者了,在这方小世界过得有滋有味,还可以想想家乡,想想父母,逐渐活出个人样了,这样的日子,时间都流逝得很慢,很慢

  然后突然,一个傻逼冒出来打碎这周围的一切,让时间倒流回你不安焦急的时候,还他妈很委屈的样子,对你叨叨

  什么“好像有外神顺着气息找过来了”

  什么“屏障有点不稳”

  什么“我在老白身上感受到了上帝的污染”

  等等之类的

  搞什么啊,老哥你什么好消息都没有诶

  天尊摊手:是啊是啊,但我也很努力了啊,可没办法就是没办法啊

  啊,这样啊。克莱恩点点头

  是啊。天尊也点头

  然后就都不说话了,两个人对望无言


  老白很有契约精神,在一开始天尊的条件就是让他在混沌海给留一块地皮,现在老白如约照做,一片欧式风格的建筑群里边非常突兀的凹进去了一块东方四合院,看起来很不对劲,但也没办法,人就喜欢这种飞阁流丹,桂殿兰宫,住教堂不习惯,你有什么办法,对吧

  但好在老白在击杀了不死鸟,精灵王,巨人王,空想之龙后,权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在哪里画一个圈,然后告诉下面的人,说,这是禁区,不给进不给看,你们记住了啊。下面的人就严格遵守,只有智慧之龙,哦,现在是智天使了,老是悄咪咪的去偷看,又看不出个锤子,还老在那里看,越是看不出个锤子就越要看

  真是,啧啧啧,治家不严啊

  天尊美滋滋的抽了口大烟,下一秒心神巨震,从美人榻上摔下来,目眦欲裂

  “周”

  字一出口,锚那头牵着的人便没了声息,天尊便觉得好像自己也没了声息一般

  “明瑞?”

  “周明瑞?”

  “瑞?”

  你应应我,我叫你呢

  “周明瑞!”

  他在哪?他在哪呢?他在哪啊?!

  他还活着吗?他受伤了吗?

  他还好吗?

  “瑞啊,哥求你,应一声”

  天尊轻声,赤脚踩在源堡化作的玉地板上,寒意从脚心往上蹿

  悬挂在顶上的深红星辰动了动,于是天尊知道祂的瑞儿一点也不好,受了重伤,伤到求救信号都发不出去,若不是天尊分了一丝神把人的气息栓在源堡上,根本就没人知道周明瑞现在到底遭遇着怎样的惨境

  “那你在哪呢?哥去找你好不好?”

  诡秘之主的嗓音愈发轻柔,然而祂映照在地面,墙壁上的影子也愈发狰狞

  良久,那头才传来一句:

  精灵



  周明瑞——克莱恩,他似乎总是遇人不淑

  他认的哥哥,诡秘之主,福生玄黄天尊,世界末日罪魁祸首之一,害他背井离乡的傻逼

  他交的笔友,天灾女王,精灵王后,因为精灵王的陨落而选择偷袭背刺,惹不起太阳神,选择杀一个神宠爱的天使

  而太阳神,老白,他或者说祂,又做了什么?

  嘘

  太阳神将手指竖在唇间,眼底的笑意流向萨斯利尔

  别告诉克莱恩

  嘘


  那一天,太阳神的神国里又诞生了一位神子,黑发,黑眼,错误途径

  那一天,神座下的风天使奉神谕将精灵女王放逐至海上

  那一天,距离神国千里之外,天国副君与诡秘之主在对峙



  “我从来没有想到他有『错误』”

  天尊深吸了一口气

  “太厉害了,捂了这么久,骗过了我,骗过了源堡,骗过了非凡特性聚合定律”

  “所以他一开始就捡到了上帝从我身上撕下来的错误唯一性,是吗?”

  暗天使沉默不语,天尊得到了肯定,祂揉着眉心,从嘴里发出了断断续续的笑声

  “厉害厉害”

  “借着明瑞把我钓出来,祂借此把错误化成人?可以,好算计”

  “所以呢?祂想让错误在将来成为诡秘之主?那祂呢?祂又在错误身上留了什么后手?”

  暗天使还是沉默,天尊眯起眼

  “想成为诡秘,必须吞噬愚者、门,门可以吞噬我的,那愚者呢?明瑞么?”

  天尊笑得越来越大声

  疯狂,呓语

  “你猜他知道了你的算计之后是什么反应?”

  污染,失控

  “他会不会失望?他会不会难过?他会不会失控?”

  痴癫,愚昧

  “他——!”

  “他不会知道”

  萨斯利尔睁眼,将手指竖在唇间,吹气

  “嘘”

  嘘,不要告诉他

  嘘,你不会想要告诉他的

  嘘,你不想让他再次对这个世界绝望,不是吗?

  嘘


  当然,当然,他不会知道的

  天尊狂笑着让步,看着萨斯利尔从祂怀里抢走克莱恩

  周明瑞是诡秘之主的诡秘侍者

  而克莱恩是太阳神的诡天使



  “俺曾见,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

  楼阁上,小亭里,浓妆淡抹胭脂红,凤冠珍珠缀满发,阔袖水袖云披肩

  “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

  “眼看他楼塌了~哈”

  “哈哈哈~~”

  “眼见他楼塌了!”

  “哈哈哈我等着看你楼塌了!”

  “哈,哈哈哈”




——————
信息量太大,一章写不完,写不完继续写
阿西吧,怎么会一章里面写不完呢?难受




评论(30)
热度(190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祂降落 | Powered by LOFTER